VR/機器人/遊戲機

VR 虛擬實境眼鏡 VR裝置 頭戴式顯示器

甚麼是虛擬實境(VR)?虛擬實境(Virtual Reality,縮寫為VR),是利用電腦模擬產生一個三維空間的虛擬世界,讓使用者感覺仿佛身歷其境,可以及時、沒有限制地觀察三維空間內的事物。使用者進行位置移動時,電腦可以立即進行運算,將精確的三維影像

NT$0.00

甚麼是虛擬實境(VR)?

虛擬實境(Virtual Reality,縮寫為VR),是利用電腦模擬產生一個三維空間的虛擬世界,讓使用者感覺仿佛身歷其境,可以及時、沒有限制地觀察三維空間內的事物。使用者進行位置移動時,電腦可以立即進行運算,將精確的三維影像傳回產生臨場感。

VR可連接於各種不同的遊戲機,例如:電腦 電視 遊戲機 等等有支援VR的遊,讓您可以身臨其境的遊玩各種遊戲!!!


(可為您尋找想要的款式!!!)



VR  虛擬實境眼鏡   VR裝置 頭戴式顯示器(圖1)



#VR

#虛擬實境眼鏡

#遊戲配件

#頭戴式顯示器

#海外貿易

#批發

#團購代購

#17889商貿採購網



台灣17889外貿進出口採購網產品種類項目眾多,主要以企業批發通路為主,上架僅代表性商品款式,價格會依下單數量和匯率而有變動,詳細產品資訊及價格請直接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有專業人員為您服務。

煙霧探測器 認證家用 無線獨立式 煙感應報警(圖4)

Line:a0983627472

Wechat:bb531103

公司電話:04-35017889

傳真號碼:04-22435400

Email:easy35017889@gmail.com

如需其它商品/款式請與我們聯絡

 

歡迎 企業 公司 機關 經銷商 大盤商 團購主 批發 加盟 

經銷 代理洽談,加入台灣17889外貿進出口採購網。